這是甜甜最近很喜歡玩的一項遊樂設施,甜甜的膽子很大,連很高的滑梯都敢爬上去溜下來,每次都看得我心驚膽跳的,緊緊的盯著她。不過甜甜真的長大了,不再像以前需要我抱著她滑,雖然很高興她長大,但也有點小失落,女兒已經漸漸不需要我幫忙,等到她大到要離家時,我可能會更難過。



出發了要去溜滑梯囉~~



這個小小的溜滑梯剛好適合甜甜,瞧~她的招牌姿勢



溜到粉紅皇冠小法夾都掉了,姨婆幫忙夾頭髮



再溜一次,真的很好玩的樣子



旁邊划步用的健身器,不會玩還要使用



還是乖乖玩溜滑梯才好



再來一張



這個太難了,坐在上面做做樣子就好了



我最喜歡這張,甜甜笑的好開心喔



室內溜滑梯的樓梯,都已經自己會上下樓梯了



來張跟主題無關的,玩完回來還充當孝女,在廚房洗菜,不太做家事的媽媽可真是汗顏 ^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