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甜甜出門開始試著不包尿布,效果還算不錯,都不會尿褲子,事實上她現在幾乎都沒尿過褲子。不過,有一點實在令我煩惱,就是她不太願意上外面的廁所,只要廁所稍微有味道,或是潮濕看起來髒亂,她會憋著不願意上廁所。有一次,在郊外臨時找不到廁所,只好帶她到草叢旁抱著尿,她竟然說髒髒不要上,我開始懷疑她有上廁所的潔癖了,後來我只好帶著紅色小尿桶出門,只要她想上廁所時,就在車上解決。

對於潔癖我是覺得還好,因為甜甜也不是只有對廁所,吃飯的時候有飯粒她也會檢起來,臉上髒髒的也會想抽衛生紙擦擦,這些對於女生都不算超過或奇怪,唯一擔心的是她憋尿的問題,有好幾次慢慢解釋給她聽,但似乎她還不能理解,有幾次還忍到『角輪筍』,就是打冷顫的意思,很擔心這樣對她的身體不是很好,真的不知道怎麼幫她接受在外面上廁所這件事,因為不開車時也沒辦法帶小尿桶出門,而且我們也不可能每次都到星級飯店或是高級餐廳用餐,所以總有機會遇到不是很優的廁所,有的時候真的不行,會再度包上尿布,叫她尿在尿布上,幸好這樣她還能接受,不過長期也不是辦法,有時候我也懷疑是不是遺傳,我小時後也是不敢上外面的廁所,我寧可忍著尿也不願意上很髒的廁所,難道連這種事都能遺傳嗎,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