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回家的路上,接到小姑的來電,說甜甜因為踩到玩具跌倒受傷,鼻子和嘴都有流血,由於電話裡說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很緊張的請小胖爸比開快一點,想要快點到家看看甜甜傷的怎樣。後來小姑再度來電,叫我們不用太緊張慢慢開車回來,她檢查過傷口,跌倒時臉撞到地面,所以上嘴唇有咬破一個洞才會流血,而鼻子也可能大力碰撞才流鼻血,甜甜在疼痛哭過後,又很有精神玩著玩具,所以應該不用帶去看醫生。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接著為了安慰受傷的女兒,特地轉到豆漿店,去買了一杯溫米漿給她,進到家門口,看她很有精神迎接我們,真的把剛剛緊繃的神經都放鬆。雖然看到上唇已經結痂的傷口和鼻孔裡殘留的血,仍然心疼不已,但沒有很嚴重的傷口倒是已經很不錯。

接著整晚為了安慰今天跌倒的驚嚇,特地放肆的讓她玩到深夜,讓甜甜最後滿足的睡去。

ps不知道是不是跌倒有嚇到,昨晚甜甜做了惡夢,半夜起來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