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甜甜似乎睡的不是很好,半夜都會驚醒,然後嚎啕大哭。

一開始我以為會不會是被嚇到了,第一天晚上還勞動婆婆起床,燒了張淨符幫甜甜擦頭臉手腳,不過效果似乎不太佳,哭了30分後,外加YOYO TV10分鐘,才安撫了甜甜不安的情緒,願意躺平睡覺。

昨天白天甜甜開始有點流鼻涕了,雖然只有一點點,晚上睡覺的時候就不是那安穩,總覺得好像鼻子不太舒服,噴嚏也打了不少,和第一天晚上一樣先是嚎啕大哭,不過這次我們換了方法,先泡一罐較熱的ㄋㄟ ㄋㄟ讓甜甜喝完,接著用溫熱的開水漱口,最後由小胖爸比斜坐著讓甜甜趴在他胸前睡覺,甜甜一邊摸著爸比的手,一邊半唉半睡,30分後甜就進入了夢鄉,安穩的睡著了。

中午打電話回去問婆婆,甜甜的精神和食慾都不錯,流鼻涕的狀況並不多,暫時請婆婆多給甜甜喝溫熱開水,看能不能減輕流鼻涕引起的鼻塞,讓甜甜晚上能好好睡到天亮,看到她晚上哭泣不舒服的樣子,真的好心疼喔,希望甜今天晚上能比較安穩的睡上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