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甜甜還小的時候,對於會移動的遊樂器材,一點都不感興趣,最近不知怎麼了,突然對這些投幣式的遊樂器材,變得興致勃勃。

假日帶她去龍潭觀光大池走走,突然發現在大池旁,有個一鋪有鐵軌的移動式小火車,正在緩慢繞圈圈。甜甜眼睛一亮,手指著小火車要玩,這是她第一次自己搭乘會移動繞圈遊樂器材,之前都是我們帶著她坐,不然就是投幣式只在原地移動的,雖然有點擔心她會不會跌下來,但是最後我們將她抱上其中一個位置,老闆立刻吹起一個氣球小帽幫她戴上,很難得她竟然沒有將小帽扯下來,可見她很喜歡這個新鮮的玩具。

看著甜甜專注的玩著小火車的方向盤,雖然不是開懷大笑的表情,但滿足的表情卻是很明顯。小火車不停的繞圈圈,甜甜也搭了十分鐘,我伸手試探甜甜是否想離開,沒想到甜甜揮手表示還想繼續玩,後來實在太久小胖爸比將她抱起來,結果甜甜還回頭指著小火車,一臉想坐的樣子,最後還是不理會帶走她。

經過這個體驗,似乎感覺甜甜又長大了,越來越能表現自己的想法,有個小孩就是這樣,一點點小事總是父母興奮不已,說出來有些人覺得很奇怪,不過這就是父母的心情,只有當父母的人才能了解這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