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生長情況

身高78公分(75-90%)
體重9.8公斤(50-75%)
頭圍46.3公分(75-90%)

這星期帶甜甜去健兒門診順便打水痘疫苗,一樣先去生長評估門診再去健兒門診,醫生說甜甜長的很好,身高跟體重都不錯,尤其身高算滿高的,整體來說甜甜很健康。這次除了打預防針外,還有一個我迫切想知道的問題,就是甜甜走路內八的問題,幸好醫生說那只是小朋友學走路的過程,慢慢長大就會改善,只要不要太嚴重的內八,會造成不停跌倒的情況,是不用去看復健科,2歲前就暫時觀察看看。

看完門診後,接著就是打針,一樣還是打大腿,不知道是不是長大越會哭,這次打完一直哭不停,哄了很久才讓她不哭,看來以後打預防針可要有心理準備。

成長紀錄

1歲的甜甜整體感覺跟以前差很多,尤其是學習能力非常強,常常在模仿大人的動作,走路也變的更穩,有時候還會小跑步。雖然目前還不會說話,但能很清楚用動作表達自己一些簡單想法,也能聽懂一些語言的意義,比如說拿東西給誰,或是說好棒的時候她自己會拍拍手鼓勵自己,等等這些現象都比以前進步非常多,其他的方面就跟之前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