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用掉最後一格產撿格數了,真的很希望這就是最後一次,所以帶著醫生能宣佈好消息的期待,我和小胖到醫院產撿,今天醫生依舊幫我內診,結果子宮頸比上週進步,已經開到一指半,也變軟了,但是我好像還沒有任何徵兆。本來以為就此醫生就叫我回去等產兆,沒想到醫生竟然請我叫小胖進來,我心裡在猜,大概是要我催生吧,果然當輪到我和小胖時候,醫生說他覺得我們可以考慮催生,因為飯糰弟還滿大的,而且我子宮頸有開,符合催生的條件,如果撐著等產兆,時間拖久小孩太大反而不好生。當下醫生就開住院單給我,叫我挑一天來醫院待產,和小胖商量的結果,就明天早上來生吧,因為上次的經驗,擔心要生很久,如果早點來或許飯糰弟還趕的上10/10國慶日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