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產檢主要目的是採乙型鏈球菌的檢查,可能馬偕是大醫院,檢查費用硬是比一般診所還貴,費用要900元,好像在大醫院的檢查什麼都貴,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想在大醫院產檢生產,就是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今天運氣不錯,雖然掛37號,但是早點到護理站報到,病歷也就提前送進診間,所以不到30分就輪到我。最近因為肚子頻頻有往下墜的感覺,所以問了醫生原因,醫生說第二胎都會這樣,叫我用托腹帶,不過跟大姑借的扥腹帶因為比較小,用起來感覺好像就沒差,只好多忍忍了。醫生詢問完後,護士小姐安排進診療間,等醫生來後先是聽胎心音,再來就是陰道肛門採樣,醫生用棉花棒個別在陰道跟肛門採集檢體,由於馬偕的診療台是沒布簾的,所以醫生在採樣的時候還是有點尷尬,想到38週還要內診真是三條線。採完後拿了批價單就去繳費,順便拿檢體去一樓檢驗科,看了預約掛號單,下次竟然排到62號,不過也無所謂,因為下回就一週產檢一次,表示接近生產的日期,等門診的日子就快結束,多忍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