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也水腫
繼腳水腫後,我的手也跟著水腫了。每天晚上都有緊緊的感覺,我只能多甩手、按摩來減緩不舒服的症狀。
‧手麻
不知道是不是寶寶變大,有壓到神經,偶爾會出現手麻的症狀,不過只出現2-3次並不會常常發生,所以症狀還算輕微。
‧鼻子痛
右邊的鼻孔裡,不知道是不是長痘痘,常常揉鼻子的時候會很痛,有時候會覺得裡面有像鼻屎硬掉的東西,硬硬的緊緊的,考慮要去看耳鼻喉科,因為已經不舒服一星期。
‧頻尿
比上個月嚴重,一天要跑廁所好多次,有時候尿量不多,都只有尿一點點,這樣真很不舒服,動不動就要上廁所。
‧體重增加太多
這個月體重增加2公斤,真的有點嚇人,說真的也是食慾太好,每天下午肚子都好餓,常常忍不住就跑去買下午茶吃。
‧腰痛嚴重
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向,有時候坐著要站起來,會突然變的很痛,讓我爬不起來,有一天早上甚至是痛醒的。不過肚子痛和心悸卻變得好很多。這幾天用托腹帶試試,看狀況會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