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特別提早到,非常順利聽到豬寶貝的心跳聲,強而有力碰碰碰的,等了2星期的心跳很感動。不過可惜超音波不是很清楚,只大概看到一個小小的影子,聽操作操音波的技術員說大概1.3公分,不過比起5週的時候長大了2倍,豬寶貝有安全的長大。

拿了報告直接送到診間,因為太早報到,第二個就輪到我了,醫生很快看完說,比實際週數小1週,可能等一個月後看看是不是真的小1週,還是長的速度比較慢,再確認預產期的日子。也因為預產期沒確認,所以今天仍然領不到媽媽手冊,就等一個月後的超音波確認了,至於咖啡色分泌物,醫生說只有一點點其實沒關係,多休息就好,除非流很多鮮血才算嚴重,不過有醫生的證明,讓我安心不少。

又是4個漫長的星期,不過這次比較有心理準備,沒有第一胎那麼緊張,雖然還是會很期待,但是應該會比較放鬆的度過這4個星期了。

ps傳聞馬偕的超音波技術員不是很親切,不過生第一胎我是沒感覺,這次回去就覺得進步很多,她們會主動列印一份照片給你當紀念,跟之前還要主動跟她們要才有的情況,真的進步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