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星期一
因為肚子不是很舒服,還是又回到鴻文去看,
醫生用超音波看了一下,就說是懷孕了,
不過目前只看到0.6公分胚囊,胚胎和心跳還看不到,
照大小應該只有懷孕2-3週,終於確定懷孕了,
心理踏實多了,不過肚子痛的問題醫生只說是,
第二胎都會有這樣的情形,真的是這樣嗎?
反正星期四要回馬偕檢查,到時候再問一次醫生吧!

1/15星期四
今天回馬偕檢查,掛的號碼非常後面,
所以一等等到護理站和超音波室都休息還沒輪到我,
等輪到我都已經晚上10點了。
我先跟醫生說已經確定懷孕,醫生看了我的病歷,
還跟我閒聊,問我老大還沒一歲,現在應該很好玩,
讓我本來很緊張都輕鬆起來。
後來因為有點感染的問題,醫生就幫我內診,順便抹片檢查,
除了醫生幫我開的止癢藥膏,醫生還交代有出血要盡快回診,
因為醫生發現陰道內有紅紅的分泌物,加上我時常腰酸肚子痛,
他說這樣的情況比較不好,叫我盡量休息,等過完年再來檢查是否有心跳,
再決定要不要發媽媽手冊,好吧又讓我逮到機會可以偷懶了,
回去就多叫小胖多做點家事。
等該拿的拿該付的付好後,看看表已經晚上11點了,今天門診真是漫長,
剛剛在診間改白天看診是對的,還是白天來感覺人比較少,
下回再回去檢查應該會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