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很久的一段時間,我終於說服自己準備等待第二個寶貝的來臨。

我本來很害怕前一陣子的夢,害怕會有不好的兆頭,可是小胖說我想太多了,夢境不見得準確,可能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且我還沉溺在跟甜甜小胖三人世界的日子,矛盾瞻的很多,最後我還是下定決心,準備迎接下一個孩子的來臨,畢竟我已經不年輕了,以年齡來說,我已經列為高齡產婦了,再不生,各方面的條件對我來說,會越來越不利,現在懷孕似乎是最好的選擇。希望今年有機會遇到第二個寶貝,那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美好的大禮物,對甜甜和小胖也是!

寶貝~媽咪在等你(妳),你要來當媽咪的孩子了嗎?媽咪跟爸比還有姊姊在等你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