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的食物大概脫逃不了泡菜這項食物,從韓國的第一餐就發現泡菜的蹤影,可惜這回都光顧著吃東西,拍沒多少張關於食物的照片,就烤肉、火鍋和炒雞肉年糕之類的照片,哈雖然也有吃人蔘雞和鮑魚粥,但是因為太好吃了都來不及拍就吃光了,所以其他的照片就將就看看。




↑吃烤肉少不了生菜、甜辣椒醬、泡菜,烤好的肉片用生菜包好沾點辣椒醬吃起來可真是不錯,食量大的還能配白飯來填飽肚子,韓國的米飯吃起來口感較軟也比較扎實,不過還算不錯吃啦~


↑這道餐算是春川地區的名菜吧~整條街都在賣這種餐,名字我已經忘記了,大概是醃過調味料的雞肉加上年糕和高麗菜來拌炒。全程都由客人自己動手做,店家還會發給每個人一件圍裙,以防止油汁濺到衣服。當菜吃一半後還能加上白飯拌炒,又是另一道香噴噴好吃的炒飯,當然還能將旁邊搭配的小菜像泡菜和豆芽菜來拌炒,滋味更是不同。




↑我忘記這是在哪吃的一道火鍋餐,說真的跟台灣的火鍋完全不能比,這個湯頭大概是用清水去煮的,味道淡到不行,配菜都還比火鍋好吃,這大概是去了2次韓國中(一次是去濟州島)最不好吃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