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第一次撘摩天輪^_^

前一陣子,從同事手中拿到美麗華摩天輪的票券,一直拖到時間快截止,才請半天假帶甜甜去坐。我和小胖都不是很喜歡太高的遊樂器的人,會去坐摩天輪,無非是嚐個新鮮,美麗華都開幕那麼久了,離家也滿近,沒去坐好像不符合我們愛玩的作風。

坐摩天輪是什麼感覺?告訴你吧!還滿可怕的,並不是高度,而是很強勢的大風,吹的直直晃,也發出可怕的聲音,我跟小胖都捏了把冷汗,緊緊握住旁邊的鐵欄杆,就深怕風把我們吹落了。唯一心情最HIGH的是甜甜,她覺得摩天輪很好玩,不停的搖晃,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摩天輪很高呢?我想她大概不知道吧~

坐完摩天輪,我們順便在地下街吃飯解決晚餐,並且逛了逛兒童區,甜甜一直都維持很HIGH的心情,因為除了摩天輪,她又玩了2次有方向盤的遊樂器,看來她真的很愛方向盤。不過,下回若是沒地方去或是下雨,美麗華倒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一家三口都能在這玩的很開心。



↑不怕高的小孩,玩的超開心的



↑爸爸其實很害怕,強作鎮定



↑甜甜說:好高好好玩喔





↑不過摩天輪好慢,坐太久有點無聊(爸爸還是很害怕,看臉就知道)



↑終於要結束了,風很大趕快戴上圍巾,這樣的造型很像村姑



↑接著去玩賽車,握方向盤的姿勢不賴吧



↑最後會跑的電動小狗上場,腳太短踩不到,只好委託媽咪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