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9個月了,照進度應該循序加入幾餐副食品,可惜我家小姐對麥精、米精都缺乏興趣。這幾天我索性就將米精或麥精加到牛奶裡,弄得她看到牛奶就怕,除非很餓,不然喝一口就抗拒了。

那她喜歡吃什麼呢?白米飯、白土司、煮爛的青白菜花、煮爛的高麗菜等,幾乎都是大人在吃的,這些東西我也不敢給她吃多,偶爾有煮就給她嚐嚐,我知道那些有調味的東西對她的腎不是很好,不過很難完全都不給她吃,所以常常就1-2口給他嚐鮮。

今天晚上打算讓她嘗試半顆蛋黃,希望她能接受,如果接受我就讓她2天吃一次,慢慢試或許吃習慣她就能接受了。

唉~嚴格來說我不算一個盡責的好媽媽,因為我比較沒耐心,常常吃2口她不吃我就放棄了,應該要更用心些幫助甜甜去接受新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