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給我戴太陽眼鏡,看起來有點好笑,我一點都不喜歡



▲秋冬新裝,呵呵可愛嗎?外婆買給甜甜的喔



▲我第 一次去海灘玩,海水好可怕,我不敢玩



▲爸比一直騙我玩水



▲可是我怎樣都不從,最後只好在海灘隨便走走



▲還有第一次跟媽咪在游泳池游泳



▲雖然有點害怕,但是還是很喜歡這一次的體驗



▲跟外婆一起洗溫泉



▲很舒服可惜爸比媽咪說不能泡太久,只玩了10分鐘就起來了



▲跟爸比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門口合照



▲酒店後面腳踏車道,外婆、爸比、我一起合照,我最喜歡坐在爸比的肩膀上,好寬好大喔



▲跟外婆在GO-CAR賽車場合照



▲另外一張



▲我自己的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