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甜甜出生後第二度感冒。



星期二早上突然的強烈咳嗽,讓甜甜咳不停的吐了奶,而且不只一次,我們不放心,一早就帶著甜甜去看醫生,結果是感冒初期,還不是很嚴重,醫生開了藥囑付若嚴重再回診。

結果星期二一整天不是拉肚子就是咳到吐奶,本來以為很嚴重,想再度帶她回診,但是婆婆說她活動力和食慾都很好,除了流鼻水、鼻塞、咳嗽讓她不舒服,甜甜倒是如往常般生龍活虎的玩著,甚至晚上和她爸比搶電話玩,所以就暫時先觀察了。



不過小朋友感冒最麻煩還是餵藥,技術不好,往往一餵就吐出來,不然就是跟你死命抵抗。幸好有一個很有經驗的婆婆,餵藥的技術超優的,在甜甜開始大哭前,就讓她吃完了,呵呵看來我這個笨手笨腳的新手媽媽,要跟婆婆好好的學習一下了!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我家甜甜感冒趕快好起來,看她鼻塞這麼痛苦,做媽媽的真想替她分擔,雖然我也正在感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