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甜甜滿六個月的日子,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我家的寶貝也出生半年,想到她剛剛出生的小小樣子,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到如今的每天好動不停亂踢亂抓的可愛模樣,每一刻的樣子都牢牢記在我的腦海裡。對於長大,還有很長遠的日子,我只有認真的守護我的寶貝,伴著她繼續走這未來的日子,也希望她能平安順遂的繼續成長。

 

成長的紀錄

‧長了四顆牙,變得很愛亂吃亂咬,口水有稍微收斂一點,但是還是會流出來。

‧變得超級任性,只要拿到手的東西,就會不准別人拿走,跟她搶只有聽到她嚎啕大哭的結局,不高興的時候也會用假哭來  表示,氣的我很想打她的小屁股。

‧十點左右入睡,也因為這樣每天三點要起來喝奶,太早睡肚子就餓的快。

‧三小時喝120CC的牛奶,一天三包牙餅,還有額外的一些新鮮水果泥,甜的姑姑說好像吃太多,要我控制一下,不過孩子肚子餓了,實在很難不讓她吃,有時候只好多餵一些開水,還好甜甜還滿愛喝開水的。

‧可以自由左翻右翻身,本來翻成趴著的時候,手還被壓著拉不出來,這一至二星期竟然自己抽出來,而且趴面也能翻回仰躺。

‧身體趴著時能往後移動,也能變成跪姿,但時間不能長久,睡覺時更能360度轉一圈,有時候早上起來一隻腳還貼在小胖拔拔的臉上。

‧超愛看東森YOYO,只要聽到那些水果姊姊和水果哥哥唱唱跳跳,馬上起身跟著扭動,還會發出咯咯笑的聲音。





 











※以上照片大都由阿舅 SQUAL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