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滿5個半月時,我發現她的左門牙長出來了!好大一顆阿,每次笑的時候,牙齒都清楚露出來。

現在我最煩惱的是,如呵幫她保持牙齒的衛生,這是一個很難的課題,每次我用紗布幫她清牙齒時,她都會覺得好玩,然後用力的咬我的手指頭,因為很痛就很難幫她仔細洗乾淨。不過我現在都會在她喝完牛奶後,給她喝點開水漱口,只有睡前的那一次喝奶,就很難讓她漱口,她常常會喝到睡著,只要睡著就難叫她漱口了,我很擔心長期下來她會蛀牙,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很想找跟我有這樣困擾的媽媽討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