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照片由SQUALL就是我老弟辛苦拍攝提供



好不容易在左右2個吵雜的環境中睡著,無情的廣播扣我半夜2點到嬰兒室餵奶,只好拖著疲倦的身體起床去嬰兒室。一走出病房就看到2個運氣不好的產婦睡在冰冷的走廊等病床,算是應該慶幸我還有床可睡,雖然旁邊2個室友不是很安靜,一個用電動馬達擠奶擠到半夜,一個無敵大聲的打呼聲打整晚,但是總算不用悲慘睡走廊了。

穿越冷冷的走廊來到嬰兒室,一進門就聽到一堆嬰兒的哭聲,因為是新手媽媽還發生了一件糗事,當護士抱甜甜出來時,我搞錯餵奶的地方,我以為會客室就是餵奶的地方,嚇得護士急忙跑過來糾正,指導我進會客室旁布廉後。一進布廉就看到好幾個媽媽已經在餵奶了,我隨便挑一個位置坐下,小心把甜甜的臉靠近我的乳房,讓她適應去尋找乳頭,一下子她就吸允起來了。看著寶貝女兒依偎在我胸前的滿足表情,突然覺得滿足幸福起來,心裡不停喊著『寶貝!寶貝!你是媽媽的寶貝』,我想這幾天沒有像現在這一刻如此幸福,也因為沉浸在這樣的感覺中一時忘了時間,直到護士來呼叫才捨不得把甜甜交還給護士。

回到病房我竟然睡不著,照理說昨天沒睡好又加上生產費很多力應該會很累,但是實在很期待下一趟5點的餵奶時間,所以只有靜靜躺在床上等待,還好我沒睡著,4點多隔壁床的看護竟然乒乒乓乓的起床,還大聲的聊起天來,我一等廣播呼喚二話不說立刻衝到嬰兒室去,逃離看護阿婆的魔音。

本來想說吃完早餐好歹補個眠,以應付接下來的訪客和甜甜母嬰同室的一天〈註一〉,但看護阿婆實在太吵了,而且8點半一到立刻又被叫到護理站去上課,回來後甜甜又馬上被推來病床,根本無法喘息累到爆,我開始懷疑在三人房母嬰同室是錯誤的決定。接下來醫師巡房、不停的訪客、還有不停哭泣的甜甜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來,當下決定今天晚上直接請護士餵配方奶不要在叫我了,再不好好睡我可能會累倒在醫院。



註一:我選的是白天母嬰同室晚上甜甜就推回嬰兒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