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叮咚北鼻的媽媽DIDI幫叮咚買的那台騎乘小火車
就很想敗一台給甜甜玩
但在玩具反斗城看到得價格竟是3999圓
超級昂貴的玩具就有點退縮了
一直在忍耐忍耐不敢買

忍了好一陣子
昨天又不經意看到這篇文章
加上另外搜尋到『真真有意思』家的真真媽咪
也敗了一台送給真真當3歲生日禮物
我的心又蠢蠢慾動 敗下去的聲音不斷的在我耳邊回蕩
不過我跟小胖小小討論後 要用什麼名義送給甜甜呢
真的很傷腦筋 結果我那聰慧過人的老媽就嗤之以鼻說
『送小孩東西哪還要什麼名義呢?因為疼她們就送,高興就好想那麼多幹嘛』
是阿~高興就好想那麼多幹嘛
想到小時候老爸在出國出差的時候也常常帶很多少見的電玩給我跟老弟玩
喜歡就直接送就好了 真的沒必要想那麼多

所以囉~經過兩天網路搜尋
終於找到在台北後站太原路上有一家叫東東玩具批發的店
售價3100圓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最低的價格
今天中午找小胖直奔太原路把它買下來
現在正熱騰騰的放在車子的後車廂
打算今天晚上偷偷拿回家充電
明天一早再偷偷把軌道組好放在客廳
讓甜甜一起床就能看到它
我有點迫不及待想看到甜甜臉上的表情^_^
真糟糕搞得我自己也好興奮
(其實我好想坐上去玩玩可惜限重20公斤)
--------------------------------------------
等開箱後再來仔細介紹這個玩具

p.s 叮咚家去年買的好便宜喔很後悔去年沒買今年買什麼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