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不吃..吃..不吃..吃..不吃..........』

練完瑜珈後下午三點,肚子餓到翻了,我一直陷在吃與不吃的痛苦中。

自從喝賀牌減肥產品瘦了約三公斤後,突然就怠惰起來了。主要原因也在於中秋前後出外旅行,餐餐都是大餐,雖沒有胖回去,但是也一值在原地打轉。而且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愛享受美食的人,喝了一陣子的奶昔,我還真膩起來了,尤其奶昔又只能喝冷的,我真的很難忍受。

後來我還是受不了吃了一碗加了鴨血、油麵、豆芽菜、蒟蒻、小白菜的不加辣滷味,吃完後我又開始後悔,想想今天晚上還是乖乖的吃錠片和奶昔好了,不然再胖回去,之前的努力都是白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