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還沒懷孕前,婆婆就拿了一片佛經的CD給我,
並且吩咐我沒事要多聽,讓以後小朋友能比較有人緣。
一直到最近確定懷孕我才在老公的提醒下又拿出來聽。

起先對於完全不懂得經文實在有點排斥。
因為每天上班開車的途中,一片好聽的音樂CD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
如今要聽誦經嗡嗡的聲音其實不太好受。

不過經過幾天聽下來,我開始有點能接受他了!
雖然還是聽不太懂,但是那經文的旋律慢慢還真的能夠讓心情平靜下來。

就像他CD封面所說願莊嚴清靜的法音;能洗滌身心,並給予無限的法喜安樂。
我也希望能平靜最近憂鬱的心情,或許好心情就是造就小孩良好人緣的方式之一。
其實只要讓媽媽心情好,經文也能是一種好的胎教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