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後不知道是不是長期側睡造成我的左右手脕關節疼痛不已,有時候轉動手脕還能聽到關節『波波波』的聲音,之前也請教過我的主治醫生可能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只教我可熱敷或泡些熱水。但是最近這招似乎已經不見效了,隨著體重和肚子的增加現在連手臂抬起來時都會變的酸軟無力,打字時手脕更是疼痛。本來我是想去看中醫的,但是礙於懷孕期間不敢隨便擦抹藥膏還是忍了下來,周圍的婆婆媽媽也提供很多意見,有的說生完孩子手自然會好,也有的說等生完再去看醫生畢竟懷孕中很擔心有其他意外,聽了這麼多意見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現在也只能放任他去痛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好轉一些,別再嚴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