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某些原因可以在娘家住一個月,所以就努力上健身房運動去。其實也不算什麼運動,就是在跑步機上〝散步〞讓自己流點汗,最後再好好洗澡洗頭舒服的回家睡覺。

當然已經快八個月的我,肚子看起來有點可觀,難免被人投以好奇的眼光,也有些熱心的婆婆媽媽擔心我的狀況,不斷提醒我要小心。不過我倒是能掌握自己的身體,像昨天因為已經爬了公司八層的樓梯,所以晚上就只設定走一公里的路,在不會疲累也不會造成身體的不適下,達到適當的運動目的。

雖然也有些人勸我別運動過度,但是我一直認為運動的多寡跟個人身體狀況有關,只要自己能負擔倒是還好,更何況醫生不是都建議孕婦要多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嗎?我想每天的樓梯和跑步機運動是還可以的,不然再兩個月要生產了,現在不運動到要生之前就來不及,所以運動還是必要的。

目前的運動規劃

爬樓梯由下而上每天八層樓
跑步機步行一公里
伸展腳部手部柔軟運動(參考醫院發的產前運動手冊)隨時有空檔就動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