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醫院看血糖報告的日子,尚未進門診就被抓去上了幾分鐘早產知識相關課程,聽了一些說明和建議知道自己體重已經有些超重,看來要好好控制了。接下來來到門診醫生則是就上回抽血的報告說明一下,大概就是我的情形不算有糖尿病,可能跟飲食有關請我自己控制一下,哈醫生倒是仁慈不好意思說我胖吧!綜合來說應該我的血糖偏高跟我的體重有關。因為已經進入二十八週了醫生請我今天順便作最後一次抽血測試,檢驗的項目就梅毒和B肝,同樣是二星期後回診看報告順便作超音波檢查,想到這是最後一次抽血測驗我的心情就很快樂,因為我實在太討厭抽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