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母血唐氏症測試,所以一大早我也不敢吃太多,其實說是有些緊張,因為我實在討厭抽血。
而且今天媽媽也陪我一起來做產檢,她希望能知道寶寶的性別,這又讓我更覺得緊張。

同樣的步驟在護理站一一完成,唯一今天要多上一堂所謂的衛教課程。一開始我搞不太清楚這是要幹什麼的,後來才知道大概就是一些媽媽懷孕的常識,護士小姐耐心解釋一些知識也請我有機會來醫院上媽媽教室,不過大都是星期六我得回家翻翻日曆看看時間是否適當,
所以就沒有當場報名了。

本來我以為今天醫生應該會照一下超音波結果還是沒有,又是聽聽小朋友心跳聲就結束這次產檢。但是當要離開的時候醫生又問我下星期四能來醫院一趟,他想親自幫我照一次超音波,當然這是ok的我立刻跟醫生約好時間,雖然還要等一星期但是能看看小寶寶真的是很好,心情愉悅的領著抽血單去抽血,連在抽血的時候都不覺得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