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終於跟大家見面10W/3.5CM



熬了2個星期終於等到檢查的日子了。
雖然大概知道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不過還是能經由醫生宣佈沒問題比較能安心。

這次先在網路上看了一些資料。
知道馬偕在照超音波時先生能進去看,
也能要求小姐多印一張寶寶的照片,
所以這次一起帶小胖進去聽聽寶寶的心跳,
也帶了一張寶寶的照片回來。

和小胖一起聽寶寶心跳是一件幸福的事,
勝過一個人的喜悅。
因為從小胖的臉上看到的幸福微笑,
讓我覺得懷孕是件很美好的事,
也讓我覺得有了小孩似乎讓我們的生活更完整。

領完報告書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因為醫生接生去了。
即使現在大醫院改成轉診制,
掛號費也漲到460元,
大醫院看病的人還是像菜市場一樣多一樣熱鬧。
幸好醫院裡有播一些相關影片可以看看打發時間,
不然枯坐在椅子上等待是很無聊。

終於在睡著之前輪到我了!
醫生看了看報告又算一算後,
告訴我寶寶已經長到正常的大小,
而我的預產期大概2月27日。
到這裡我終於可以小小鬆一口氣,
因為聽到醫生這樣的宣佈前2星期的緊張可以解除!

最後醫生告訴我可以開始領媽媽手冊,
今天也開始做驗尿和抽血的檢驗並通知下回檢查的日子。
因為心情好在檢查完後就直奔重慶北路那吃好吃的米粉湯,
突然胃口大開還吃了2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