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完的早上,我們請了半天假去馬偕檢查。
我幾乎不去大醫院的看病,
所以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再掛號還真有點嚇一大跳。
因為這原因所以對流程完全不熟悉,
花了點時間才知道要先去掛號批價處填寫初診單再去掛號。
然後在先去護理站量血壓、體重和詢問一些身體狀況。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進去,醫生先詢問一些基本的情況,
接著就先安排我去照超音波再來了解寶寶的狀況。

走進超音波室排隊的人很多,等了10-15分鐘才輪到我。
不過今天運氣好是女的檢驗師,讓我在檢查的過程安心的不少,
而且還讓我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本來還對懷孕這件事忐忑不安,但聽到寶寶的心跳聲後突然安心下來,
突然覺得懷孕這件事是很美好的,真的很神奇。

接下來又是一陣的等待,等醫生看剛剛的超音波報告。
結果醫生告訴我寶寶比預期小,請我暫時不用抽血和驗尿檢查。
等過2星期後再照一次超音波再看看。

聽到這個消息讓我緊張一下,雖然後來問了其他有經驗的前輩,
很多人也都有這樣的情形叫我不用太緊張,心理還是存著很多不安。
而且要度過漫長2星期才知道結果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不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