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大眾池後,我們就退房,當然離開谷關之前,我們照例要在地標東西橫貫公路牌扁前照張相


回程的沿途,我們順路拜訪有名的白冷冰棒


因為早餐很飽,所以就只買花生冰棒來嘗嘗味道


這是販賣部後方製造冰棒的地方


販賣部的門口


吃完冰棒,在路邊瞧見有一個40年肉包的指標,雖然肚子很飽,但是大家還是想嘗嘗40年肉包的滋味,就開車去找這家肉包。到了肉包店,看起來就是普通的雜貨店,而且要拍照的時候,老闆娘還大喊很醜啦不要拍。


白冷肉包其實應該滿不錯吃的,只是吃的很飽,就吃不它的美味,我喜歡它有包筍子的部分,口感多了一點,而且筍子也滿香的,跟一般的傳統肉包吃起來就不一樣。


吃完肉包沒多久,甜甜就喊說要大便,可是在山路中哪來的廁所,還好我們有習慣隨身帶『小紅桶』,就讓甜在路邊〝恩恩〞,雖是在路邊,還是有開車擋住,還好天氣還涼涼的,不然就熱壞了。

上完後我們就直接直奔高速公路,然後在公館小小休息一下,順便吃吃好吃的向陽客家菜,結果忘記帶相機下車就沒紀錄這餐,吃完再度直奔高速公路,一路就回桃園休息,結束這趟谷關的旅行。

NOTE

白冷冰棒
台電大甲溪電廠員工消費合作社
(04)2594-3615 小盒30支 中盒50支 大盒160支
也有宅配

白冷肉包
台中縣和平鄉天輪村5鄰東關路2段42號
(04)2594-1063
星期一公休例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