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080406-0407


●GO~前往谷關了


●我們家唯一願意坐安全坐椅的飯糰,睡的多安穩阿

從精明一街離開後,我們直奔到谷關,台中到谷關車程約1小30分,沿途有經過東勢、石岡地區,其中東豐鐵馬道算是小有名氣,下個月社區辦旅遊,就是來這裡玩耍,所以就沒下車看看了。 


●惠來到囉~惠來的大門口


●巴里島風的一角


●惠來的外觀不新不舊還好

車子離開了都市後,沿著溪水山路慢慢進入山裡,路況算是很好,雖然還是有坑坑洞洞的,車子也會隨坑洞彈跳,但比起在電視看到路基坍方的景色,真的是好太多,至少沿途很通暢。開了很久,在看到東西橫貫公路的『扛棒』後,就知道谷關到了。這次定的飯店是惠來谷關,在谷關吊橋那另一頭,離熱鬧的主街較遠。我們卸下行李,看看時間都5點了,離吃飯時間滿近的,但還有一些時間,所以帶兩個小朋友去谷關吊橋走走。


●走走走~我們去逛吊橋囉



●谷關吊橋


●吊橋應該有點歷史,有點舊舊的


●來照相吧~ㄟ甜甜你的表情太好笑了吧


●從吊橋望出去,旁邊殘破的飯店讓人想起颱風的可怕


●水的無情,只能怪我們對自然的破壞,結果就是被反撲


●吊橋的盡頭有谷關之泉的水池


●姊弟來一張吧....怎麼姿勢都一樣呢

還沒有時間了解谷關吊橋的由來,光看吊橋下溪谷被洪水沖刷的恐怖景色,就覺得大自然力量的可怕,過了吊橋來到一個小廣場,吊橋旁有商家也有一個小舞台,大概是供附近遊客唱歌用的吧,不過沒有人使用,看起來有點悽涼。吊橋出口的前方,有一個水池,上面有幾株假花和刻有谷關之泉的大石,大家在前面拍照留念,算是到此一遊。

逛到這裡時間也不早,轉身回飯店享用飯店贈送的晚餐,結束這短短半小時的散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