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溜滑梯上的甜甜,這是這間飯店甜甜最愛的區域


●房間的陽台,專心玩著天線寶寶的甜甜,回家後天線寶寶也被玩到陣亡

鐵板燒吃完後,因為小朋友在吃飯時都在睡覺,所以回到房間,先醒來的甜甜就喊肚子餓,接著就是飯糰,緊急泡牛奶給小朋友喝,結果甜甜一口都不想喝,吵著要吃麵麵,阿舅和爸比就帶著甜甜開車去德化社買吃的。回來後才知,德化社的店家都休息( o_O || 才九點半而已竟然收光光),只剩便利商店,所以就買些微波食品吃,一口一口的甜甜吃完2/3碗的牛肉拉麵,後來就吵著要喝ㄋㄟ ㄋㄟ,只好再泡一罐牛奶,接著甜甜就自行躺著喝,喝不到兩口,就嗆到把剛剛吃的都吐出來。

全身沾滿嘔吐物的甜甜,似乎有點被嚇到,只好一邊清理嘔吐物,一邊安撫哭泣的甜甜,最後終於都清理好,也讓甜甜換上乾淨的睡衣,再度回到床上,甜甜又說想喝ㄋㄟ ㄋㄟ,這回不敢讓她躺著喝,爸比抱著餵她,不過爸比立刻發現甜甜體溫有比較高,拿出必備的耳溫槍一量,果然輕微發燒了,大約37度半,並不是很嚴重,大家覺得觀察一下好了,所以輪流幫甜甜量體溫至半夜,確定體溫不再拉高,才安心躺在床上睡去。

隔天早上甜甜看起來氣色不錯,也沒有再發燒,便帶著甜甜去吃早餐,不過甜甜似乎胃口不佳,吃不到兩口就又吐了,還好這次接的快,嘔吐物接到碗裡,沒有到處都是,不然又是很尷尬的場面。本來我擔心是不是生病了,不過爸比說可能是睡不好,先觀察一下,因為除了嘔吐,精神還算錯的,等回台北若是狀況變差再去掛急診。

回房間稍做休息後,整理行李就離開飯店了。離開的時候,飯店的工作人員(行政櫃檯),還出來送我們離開,感覺還不錯,又讓飯店加分不少。

接著我們行車到埔里酒廠去買雞腳,在那邊吃喝不少小吃,不過假日人潮不少,感覺滿擁擠的,吃吃喝喝完就趕快上車回家。就在回家的途中,甜甜又吐兩次,感覺不是很舒服,那時候大家都覺得是暈車,壓根沒想到甜甜腸胃出問題,直到回家後的隔天,因為拉肚子拉的厲害,去醫院掛急診才發現原來是腸胃炎作怪,醫生說這波是流行期,幸好吃幾天藥甜甜就恢復正常了。


●埔里酒廠的飯糰和爸比,這次飯糰狀況最好,照吃照睡還遊湖


●買了冰淇淋給甜吃,不過吃不到幾口就不吃

總結這回雖然打算輕鬆行,不過姊姊狀況頻出,弄得大家也很累,不過這也是難避免,即使這樣我還是寧可每次出門都帶著寶貝們去,他們不去那旅行就變得很掛心,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