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園鐵板燒位於汎麗雅酒店內,我們住了兩晚,不想連續兩個晚上都吃自助餐,所以第二晚改成鐵板燒,不過飯店送的是麻油雞排之類的怪異套餐,我們自行加價,改成海陸套餐。
(自助餐菜色真的滿soso的,所以就不介紹了,照片均出自老弟尼康之手)



健康水果醋 來不及拍,酸酸甜甜的帶點水果,是什麼水果香不清楚,不能大口喝,大口喝會嗆到。


 


前菜 應該是蒸蛋吧,桌子前方的沾醬兩旁的小菜不知算不算,蒸蛋是用蛋殼當容器,除了蛋汁還加有魚子醬鵝肝當佐料,放在     鐵板上,加水加蓋子蒸熟,味道還算特別,鵝肝香香的,很好吃。


湯品 我選的是蘑菇湯,可能不是我愛的味道,蘑菇的細顆粒留在嘴裡,有點怪怪的感覺。

特製麵包 又是沒拍到,有點像法國麵包的切片,加番茄、洋蔥調配的餡料,還算ok。




鐵板龍蝦 一個人半隻,現殺的,在鐵板上還在掙扎,看的有點心驚膽跳,最後加魚子醬,一小叢青菜花,還有一湯匙的沾醬,不過我沒沾醬就直接享用,可能是新鮮肉質真的很甜很不錯。


鵝肝 鵝肝真的很好吃,表面香香酥酥的,裡面軟軟的,鵝肝的下方加一片煎過的蘋果片,最後淋上紅酒調的醬汁,真的是很好吃。


鄉村沙拉皿 這個沙拉有點普通,有和風醬千島醬可選,真的很普通一道。


淘園特製冰沙 應該是檸檬口味,據師傅說是漱口用,要把剛剛海鮮的味道消除乾淨,才能品嘗下一道牛肉的味道,不過這個冰沙真的很好吃。


玫瑰鹽 沾牛肉用的師傅說這種特殊的鹽富有礦物質,吃起來肉會很甜。




澳洲和牛 比龍蝦好吃,肉好嫩,沾一點鹽和胡椒就很好吃了。


時令蔬菜 好像是羅美生菜加紅羅蔔絲去炒的,還算可以。


餐後甜點水果飲料 吃完正餐,服務生帶我們到沙發區,享用餐後甜點水果和飲料,結果這三樣還真的是地雷,一是飲料上錯,我點的是茶,結果送上來是咖啡,水果和蛋糕強烈懷疑是從自助餐區拿來的,只是水果有稍微切樣而已,對於一客好幾千元的鐵板燒,這樣的餐後點是不及格的,這點應該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