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館休息過後,我們用背架背著甜甜一起逛逢甲夜市,不愧是台中著名的夜市,規模滿大的,人潮也超多的,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們只好打包回飯店吃,不然背著甜甜擠在人潮洶湧的夜市裡,很難好好吃一下東西的。在這我強烈建議帶小小孩的父母能外帶就外帶,不然擠在小攤前吃東西真的滿不舒服的,而且盡量用背的,會比推娃娃車方便。

我們不想亂槍打鳥,先做點功課,所以選比較有人氣的四合一、一口煎餃、黑輪店、將軍滷味、阿婆茶葉蛋。

四合一,不是預防針的四合一喔,是金桔+檸檬+愛玉+山粉圓綜合的飲料,喝起來酸酸甜甜,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一口煎餃,真的是一口,韭菜味滿重的,其他就還好,我跟小胖都不是很愛這種口味,還好我們只買五顆。

 

黑輪店,我要大力推薦一下這家店,這家黑輪真是好吃,尤其是黑輪湯,柴魚和香菇頭熬的,喝起來很甜,老闆非常慷慨給的也很大一包湯,讓你喝的很脹。至於黑輪部分也是煮的很好吃,東西都不會爛爛的,沾上它的沾醬,甜甜鹹鹹的,很少在北部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黑輪。

將軍滷味,也是很好吃的一攤,滷的滿夠味,酸菜很甜很好吃,我推薦吃它的腳筋和米血糕。

阿婆茶葉蛋,這個我就覺得還好,煮的是滿夠味的,但是並不覺得特別好吃,不過這是我個人感覺。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到逢甲夜市,我們想試試39圓的極品拉麵,還有看到很多人買的凱薩琳盒子,當然還有我們最愛吃的黑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