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又很有名氣的老店,連攤位前都擠滿了


●工作人員裝晚的動作沒停過


●這一大鍋都是好吃的黑白切,湯汁拿來煮米台目

之前和小阿姨一家去宜蘭玩的時候,我們特地一大早就跑去羅東吃那家很有名氣的張秀雄米台目。拜現在電視和網路所賜,本來在當地就頗有名氣,經過大眾傳播更是變的人山人海。

由於店面狹小,連帶能坐的位置也不算多,每個人都一個排一個粘著坐,老實說還艇不舒服的。我們今天人來的多,所以點的小菜樣式就多,不過最重要還是來一碗香噴噴的米台目。


●算滿大碗的米台目,一碗40元

這裡的米台目第一眼看過去,感覺湯頭有點濁,內容很簡單就是米台目湯加上一點芹菜珠和油蔥,嘗試了湯頭果然有濃濃的肉味,配上QQ米台目還滿好吃的,但是必須要多灑點胡椒粉,因為它還是帶有些許的肉腥味,若沒胡椒粉吃多會覺得滿膩的。以我們喜歡重口味的人,還是會覺得很讚的,不過怕腥的朋友就可能不會很愛這裡的味道。


●豬肺是我的最愛~


●不是我的菜...連名字都不知道...不過聽說也是名菜...幾乎每桌都點


●三層肉..真的好吃...肉好嫩


●鯊魚煙有點普通但不難吃


●很讚的沾醬...沒有它小菜會黯然失色


●這裡的豬舌我覺得是最好吃的,因為很有口感,不過豬舌的原型很可怕,看了以後我會有吃的心理障礙

小菜的部分,因為我們人多所以也點的多,像豬肺、三層肉、鯊魚煙、豬舌等,老實說口感都不錯,就是腥味比較重,要多沾點它的沾醬,不然吃多會有點怕。它的沾醬還滿特別的,有點像甜辣醬,然後有另一味跟一般甜辣醬不一樣的味道,只是我不會形容,因為小菜都是水煮的,所以沾醬味道濃厚比較剛好,搭起來吃很不錯。

據說這家米台目生意超好的,大約10點至11點東西就會賣完,要來嚐鮮就要像我們一樣很早就要來吃了(早上7-8點),不過小朋友會有點累,像我們家兩個就都在沉睡中陪我們大人吃早餐。

NOTE

羅東張秀雄鹹米台目
地址:羅東公園路136號(羅東夜市那邊)
營業時間:早上至賣完(通常11點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