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住兆豐農場,我們大概很難來這家餐廳吃飯吧。

兆豐的偏僻促成我們來拜訪月盧,這家有著客家菜、野菜風味的景觀餐廳,月盧真的是有特色,光門口那一段流水造景,就覺得很有味道,而餐廳位處於山腰上,可以挑望山腳下的燈海夜景,可惜今晚下著細雨,不太適合坐在戶外用餐,不然在這用餐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一進到屋內,先進入眼裡的是,一只吊在碳爐上的陶壺,在濕冷的天氣倍感溫暖。接著接待人員安排我們在左手邊的用餐區,這一區有塌塌米座位,也有仿古中式餐桌的位置。我們因為帶小孩所以選塌塌米的位置,正好熟睡的甜甜可以舒服的睡在上面。點完餐後大約瀏覽環境,發現餐廳的牆壁真的很有特色,是一塊塊大石頭,就像是房屋直接接在戶外山壁的感覺,還有一些懷舊的櫥櫃和一尊佛像,感覺這裡不像間餐廳。

後來服務人員陸續送上菜來,我們就回到座位開始吃飯。由於我們在訂位時,已經先訂了一隻碳烤梅子桶雞,所以也不敢叫太多的菜,只另點炒山蘇、梅汁拌山菜、鹹蛋拌豆腐三道。



先上來的是碳烤梅子桶雞,一上桌時就香味四溢,而雞身也烤成淺咖啡色閃閃發量,一眼看去就很好吃的感覺。我利用店家附的手套,把雞肉撕開再分食給家人,帶皮的雞肉沾上一點盤底的湯汁,送進嘴裡,酸甜的梅子味和雞肉還真的滿搭配的,尤其雞皮更是好吃,難怪這道菜成為這家餐廳的招牌。

炒山蘇則較普通,並不算特別,山蘇加小魚干,味道還算不錯。

梅汁拌山菜,就比較特別,酸甜的梅汁拌著蕨類山菜的味道,看似味重其實不然,入口有股清淡爽口的滋味,不過這道屬涼拌類,比較適合夏天食用。

鹹蛋拌豆腐口感比較濕潤,本以為會有客家菜的鹹重口味,嚐起來卻略為清淡,鹹蛋的味道不夠重,豆腐不夠酥,還是比較喜歡向陽那又酥又有濃濃的鹹蛋味口感。

最後我其實滿推薦沒來吃過的人,有機會可以來這家餐廳嘗試,雖然它跟我們吃習慣重鹹口味的客家菜不一樣,但仍然值得來試試看。

餐廳資訊
電話:03-8762206
手機:0935973278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02:30     PM04:30~PM09:00
(用餐需先預約,碳烤梅子桶雞需用餐2小時前預約)

月盧網址
http://moonhouse.cm-med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