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東,我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卑南豬血湯,對於已經來台東三次都沒吃到的我,第四次來到台東豬血湯已經變成我勢在必吃的東西。很不幸的來到卑南豬血湯的本店,竟然發現它竟然要十一點才開門,我只好轉向另一家分店。

來到分店門口,我大約愣了10秒,因為這家分店看起不是很起眼,讓我有不想踏入的感覺,不過看到陸續進來的人潮,還是抱著試試的心態來吃吃看。

我們很保守點了豬血湯、魚皮、糯米腸三樣比較多人點,而且是招牌的菜色。

卑南豬血湯就是大腸豬血湯,豬血吃起來Q脆爽口,沒有血的腥味,湯頭很鮮甜,配上大腸和酸菜、韭菜,不愧是台東必吃的地方小吃。

糯米腸,裡頭有花生和蔥花,還有不知名的香料,吃起來有些軟軟的感覺,而沾點店內提供的蒜味醬油,讓人可多吃好幾條呢!

小菜點的就是川燙魚皮,這裡的魚皮用水川燙過後,搭配生洋蔥沾芥茉醬油,跟之前在照利吃的感覺不一樣,多了一些洋蔥的甜味和香味,算是滿特別的。

仔細一看店內很多都是外地客,豬血湯的確是很不錯喝,難怪生意一直都是絡繹不絕,可惜肚子有些飽,不然我倒是想再多喝一碗豬血湯,真不愧是讓我跑了第四趟才吃到的卑南豬血湯。

店家資訊
卑南豬血湯傳廣路分店
電話: 089-324472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117 號
營業時間: 早上09:30~晚上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