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日期:970921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34號
電話:03-3884654
停車指數:非。常。難。喔!而且很容易被開單,建議找停車場停好再去吃
營業時間:早上的時間,過中午賣完就收攤了


●假日都是人山人海的模樣

繼星期六的趴趴走,星期天也不甘寂寞又跑去大溪晃晃,剛好遇到中午就想說去吃百年油飯,不然還想不太出來大溪要吃什麼。後來車子繞來繞去發現路旁有一家人山人海的麵店,原來就是頂頂有名達摩麵店,之前早在網路上就聽到他的名號,只是我這個腦袋不靈光的媽媽,腦子裡只記得大溪的百年油飯。


●看到老闆的樣子就知道店名的由來

憑著這股人潮,我們決定下車去嚐鮮。可怕的星期假日,人真的滿多,所以找車位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家裡的男人,女人們就帶著孩子,去麵店裡佔位子。運氣不錯佔了一個快吃完的位子,正要準備點菜的時候,有著達摩髮型的老闆,很有愛心的招呼我們去坐裡面有冷氣的位置,當我們涼快的坐在店裡,心裡對這家麵店家分不少。


●有加肉片的切仔湯麵...湯頭清淡

沒有先做功課,憑著感覺就點了切仔湯麵、切仔乾麵、餛飩湯、鵝珍、黃金蛋、干連肉、海帶。湯麵其實令人驚艷不多,但稱的上好吃,口味其實偏淡,湯頭有香味但是味道不夠重,不過它的小菜沾醬有比較鹹,若是有搭小菜配湯剛好。要我推薦覺得乾麵比較好吃,再搭配餛飩湯整體的口感比較好。


切仔乾麵....這個比較好吃...醬汁甜甜鹹鹹跟油麵還頗搭


●很奇怪餛飩湯的湯比麵湯好喝...餛飩還不錯吃

小菜的部分,我得大力推薦鵝珍,真的非常好吃,又軟又Q的口感真的不會形容,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沾點店內調配的醬油,應該是有加了蒜頭、醋、香油等,吃起來有點辣,小孩可能不愛。另外像海帶就中規中矩,招牌黃金蛋蛋黃部分不是液態,但是還滿濕潤,不過沒有婆婆的黃金蛋好吃,而干連肉也還不錯,肉味和帶點需要咬的口感,都有表現出來。


鵝珍....讚~好吃阿....不過價格不太讚


黃金蛋海帶...黃金蛋的蛋黃沒有流動的感覺

唯一令我不滿意的是,吃完後結帳的金額,2湯麵+2乾麵+1餛飩湯+小菜,總共460元,跟老弟細算,等於一盤鵝珍和干連肉各100元,有點恐怖的價格。話雖如此,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光臨這家麵店,只是點小菜會小心點,問一下價格。

(干連肉因為忘記拍就沒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