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待補




這是我在南崁看牙科時,因為沒吃早餐而隨意吃到的,沒想到味道非常好吃。

郭爸涼麵的東西很簡單就是涼麵和湯類,涼麵有分麻將和炸醬兩種,湯有蛋花湯、味噌湯、貢丸湯也可以互相混合。

今天早上看完牙,按慣例又來吃涼麵,今天點了炸醬涼麵和為噌蛋花湯,我很喜歡她的炸醬勝過麻將,因為炸醬的味道比麻將甜一點,帶有豆瓣和甜麵醬的味道,而且還吃的到豆乾丁和肉末,感覺上就比麻將豐富。這裡的涼麵除了他的醬汁很好吃外,麵也處理的剛剛好,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咬起來還帶點彈性,沾到醬汁後麵條也不會吸取過度的湯汁,兩者搭配的天衣無縫。

當然吃涼麵配上一碗熱湯是必然的。我最喜歡蛋花湯了,但是之前嘗試這裡的蛋花湯覺得有點淡,所以改點味噌蛋花湯,沒想到蛋花加味噌還滿搭的,本來討厭味噌的死鹹,加了蛋花整碗湯就順口多了,也變得甜甜的,跟涼麵非常合。

這個早餐吃下來花了65元,算一算其實不便宜,但是想想那整盤都滿滿料的炸醬涼麵,40元就還算好,有機會來南崁可以嚐嚐郭爸涼麵,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