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棧鮮味美食館
電話:03.3015252
地址:桃園市莊敬路二段247號


近在娘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餐廳,它的外表很像賣房子的預售屋,如果不仔細看它的招牌很容易就把它錯過。

母親節當天剛好臨時要請幫我做月子的大阿姨吃飯,就想到這家新開的餐廳。但是這麼大的節日餐廳都很容易客滿,所以還是先去電詢問是否還有位子,結果運氣很好提前半小時去還有6個人的位置,二話不說立刻前往餐廳吃飯。

來到餐館,乾淨的外表和附有停車場的感覺立刻搏得大家的好感,雖然它的外表示鐵皮屋搭建,但簡潔風還是讓大家對它有所期待。進入餐廳內後發現裝潢是以竹子來做代表,感覺上還不錯,但接下來一連串的事件讓我們對這家餐廳大打折扣了。首先是服務人員的問題,我們在門口櫃檯等了許久,才有一名忙碌的服務人員來前來打招呼,我們報上訂位的名字服務人員竟然就說直接自己到2樓去,接著我們就上了它的2樓,一上去立刻傻眼哪來的位置阿,所有的桌位都客滿,我們立刻詢問一位正在分配服務生像領班的女子,她說要去問問結果一等就是10分鐘以上,要不是等著還沒來的大阿姨,我還想立刻走人,因為我們4個人擠在2樓的走道上還包括一台大台的娃娃車,服務生端菜來來去去的實在危險。後來大阿姨一來我們立刻去詢問位子的問題,她才勉強弄出一張4人坐的位置,我們只好先擠一擠,邊吃邊等著隔壁桌吃完離開。這中間一直聽到隔壁桌催促的趕快上菜,連續3次終於氣得買單離開,可見這家新餐廳服務生方面訓練的不是很好。輪到我們開始吃飯,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怎樣,上菜的速度倒是還不錯,吃到最後一道都沒有太慢,只有請她幫我們添茶時,服務生一直送錯桌,弄到最後快吃完才喝到第二壺茶,所以這家餐廳可要好好訓練服務生,這樣的服務方式是不及格的,即使菜不錯吃若服務差也會影響到客人的心情。

至於菜色方面,大致上都還算可以,只是菜量方面少了點,多一點人大概會不夠吃。

◎小菜

這裡的小菜是還滿用心的,放在桌上的小菜每一盤都用保鮮模包起來,看起來就比較衛生,除了蘿蔔嚐起來比較辣以外,毛豆和花生都算還可以。

◎糖醋排骨

鳳梨加上排骨佐以酸酸甜甜的醬汁,排骨肉質嫩很容易讓人想多吃一塊,只可惜份量太少一人夾一塊就沒了。

◎清炒豆苗

最簡單的菜色,蒜頭和油清炒豆苗,口感清脆不會油膩,應該是用大火炒的才有這樣的口感,家裡自己炒很難吃到這樣的口感,不過大部分餐廳都能處理好這樣的菜色,所以不算特別。

◎XO醬炒干貝



這道菜的份量真是少的可憐,要不是不錯吃還真的覺得點這道菜很不值得。干貝加上西洋芹菜和玉米筍拌炒XO醬,脆脆的西芹配著QQ的干貝,還有增加口感的玉米筍,微辣的調味很容易下飯。

◎生魚片

因為普通所以就不多介紹

◎五更腸旺

除了大腸少了點的缺點,味道上偏甜可讓不敢吃辣的人也能品嘗腸旺這道菜。

◎鱈魚肝

帶微酸甜的醋香和小黃瓜搭配魚肝的味道洽到好處,看價錢我猜這大概是罐頭魚肝吧,不過好吃就好,是不是罐頭就不是很重要了。

◎鹽酥鮮鰻

這道菜比較不推薦了,鹽酥過的又切的太小的鰻魚被鹽酥的味道蓋過去,嚐不出鰻魚的味道,整道菜感覺有點像鹽酥雞的味道,鰻魚肉太乾也是這道菜的致命傷。

◎東坡肉

軟爛的東坡肉吃進嘴裡滿是肉香味,魯汁也非常入味,貼心用小的酒精燈火溫熱,是值得推薦的一道菜。

◎冬瓜蛤蛎湯

味道還可以,但沒有太多特色,所以不多介紹。

◎清蒸鮮魚

就是這道讓隔壁桌久等而氣的走人的菜,我們倒是沒有等太久,算是運氣好。至於這是什麼魚我已經忘記,雖然服務生有介紹過,只記得肉質吃起來算比較Q,而外表是紅色有黑點,沒有太多能挑剔的。

最後我們吃完結帳大概花了2000多元,以菜的份量是稍嫌貴了點,所以推薦較少的人數來這吃飯,多人這樣的份量是不夠吃的,因為每道菜感覺好像只有3-4人份。至於服務的方面希望客人給她們的建議她們多注意,不然即使菜好吃,訓練不佳的服務生可會打壞這家餐廳給人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