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川廚
電話:(03)3018211 (每週四店休)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2段181號


親節的前夕,我們一家決定好好慶祝這個節日,但是剛好遇到下雨又帶著甜甜,所以選擇離娘家最近的老川廚來享受。


老川廚我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它是一家賣家常菜的餐廳,它的菜色都雖然滿家庭化,但也帶些重口味的勁辣菜色,很適合有不同口味的家庭來品嘗。

最近因為全家在力行減肥,所以也不敢點太多道菜色,就點平常愛吃的來品嘗。






◎涼拌荷包蛋

這是我們最喜愛的一道菜,味道有點像是泰國菜,是老闆自創的菜色。炸過的荷包蛋加上洋蔥、香菜、辣椒的點綴,最後淋上酸甜的佐料,就可以當作一道很開胃的前菜。我會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洋蔥完全沒有臭味,吃起來只有甜甜的味道,所以每回來老川廚一定點這道菜來開胃。



◎泡菜牛肉

這是老闆推薦的一道新菜,泡菜加鮮嫩的牛肉非常下飯,只是口味略偏酸辣味,若不喜歡太辣的朋友,可能會被他的辣嗆的多吃好幾口飯,不過我本人倒是還滿喜歡它的辣味,因為一開始很辣但吃到最後卻有股甜味。



◎悶竹筍

本來我以為悶竹筍大概都是那種吃起來混有肉汁的味道,但是老川廚的悶竹筍卻意想不到的清爽口感,沒有多餘的濃稠肉汁味,只有竹筍的香味和甜味,而且竹筍還保留脆脆的口感,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酸菜肥腸

這也是老闆推薦的,但是吃起來卻有割包的味道,可能是酸菜的關係吧!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吃,大腸魯的夠爛,和酸菜一起實在是很下飯。



◎乾扁四季豆

這算是非常家常的菜色了,不過廚師功力好,四季豆炒起來很香,尤其吃在嘴裡越嚼越香,還有那肉末的搭配,一下子就盤底朝天了。



◎沙鍋魚頭

這算是這裡的招牌菜了,大部分來這吃飯的人都會點這道菜,炸過的魚頭放到高湯裡煮,再襯以白菜、寬冬粉、筍片、香菇、豆腐、等食材,實在是一道很豐富的火鍋菜。這裡的湯頭很讚,咖啡色的清湯帶有濃濃的香味,有著魚的鮮甜,所以我們湯喝不夠還請老闆再追加,而不多的魚肉吃起來還滿扎實的,也沒有爛爛的感覺,絕對是豎起大拇指來推薦的。



今天晚上我們總共吃了1500多元,價位不算便宜,但菜色口味還算值得,尤其是沙鍋魚頭,真的會讓人值回票價,所以老川廚還是我們家喜愛的餐廳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