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氣溫暖又有太陽,想到小朋友們因為感冒在家窩了好幾個假日,難得太陽露臉,就帶小朋友去曬曬太陽。

本來想選TINA廚房,後來在武陵橋前,看到一大片草皮空地,看起來很像公園,就轉向去看看。結果發現是大溪的河濱公園呢!地方又寬又大,雖然偶爾有垃圾和狗大便,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這裡有兩個大的人工湖,也有很大很大的草皮,還有供小朋友玩耍的遊戲器材,很適合一家大小來訪。



不過遮蔭的地方很少,難得找到一個蔭涼處,可以看著小朋友在草皮上玩耍。



太陽實在太大了,甜甜照起相來都瞇起眼睛了。



弟弟也搶著要玩,不過太陽真的滿大的,弟弟也有點受不了。



沒辦法只好轉戰溜滑梯下的蔭涼處玩耍。



這是一個可以按出聲音的器材,不過很可惜很多音階都壞掉了,只剩下三個地方有聲音。



姊姊也跑來玩,不過大概壞掉太多就覺得很無聊,一下下就不玩了。



最後姊姊和我玩起賣車票的遊戲,連一旁的小朋友都跑過來湊熱鬧。



小朋友玩耍那大人做什麼?阿嬤就輕鬆躺在草皮上睡午覺,不過蔭涼的地方有點涼涼的,在這睡午覺可要蓋點保暖的東西。



草皮很大所以可以讓小朋友安心的玩起遊戲,像丟球就可以完全自在的玩耍。



姊弟兩玩的多開心阿



再來一張奔跑的相片



這一區玩完了,繼續移動到下一區。



另一區有人在打棒球,無聊還可以看人打棒球。



這是另一個人工湖,因為比較偏僻一點,遊客就比較少一點。



人工湖旁邊就是極限運動訓練場,看起來很像是腳踏車的。



忘了介紹一個點,在公園的中心點,有一排紅磚建築物,這是廁所的所在點,至於乾不乾淨,因為沒去上所以也就不太清楚了。



這又是另一個遊戲場,有一個休息用的可愛小涼亭可遮蔭。不過它的秋千很危險,媽媽我就摔的四腳朝天的。



另外一個角度,這裡比較算健身類,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小小朋友在這裡玩比較危險點。



幸好旁邊有個小溜滑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家甜甜這別喜歡玩溜滑梯,凡梯必溜。



她已經不需要爸爸媽媽在旁邊協助,可以獨立玩耍。



原本圓圓滾滾的小臉,隨著頭髮長長,小臉也變得比較修長成熟。



年紀尚小的弟弟,只能讓爸爸抱著玩溜滑梯。



玩的多開心阿,發出咯咯的笑聲。



再來一張



偶爾也自己溜,不過通常是爸爸在旁癲協助,才敢讓他如此的玩。



飯糰現在很會走了,常常沒注意就亂跑,今天在這個公園,他可無限制的到處走。



玩完了到涼亭休息一下,腳很會流汗的飯糰,光著腳納涼一下。



有點想睡了,奶嘴又塞回去了。

這個公園阿其實真的很棒,雖然沒有TINA廚房有大片花草,不過空間大也免費,只是要備足飲用水,這邊沒有任何商店,要買水都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