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07.12.9

星期天天氣很好,雖然前一天才去台中玩了一天,但是看到好天氣,還是想出去繞繞。我們一家四口漫無目的開著車亂繞,突然小胖爸比想起前一陣子看旅遊節目,有介紹一家名字特別的咖啡蛋糕店,叫做三芝小豬,我們就決定去那邊喝下午茶。



↑三芝小豬外觀

經過一番問路,終於在一處不起眼的社區後面,看到一間粉紅色的平房,而平房前面則擠了許多人和車,不用說那一定就是那家咖啡店。因為假日人潮多,所以店內客滿,只好先跟老闆登記,等了一陣子,老闆打電話通知我們有位置了,我們就拎著大包小包前往指定的位置。



↑可愛的信箱



↑不是三隻小豬嗎?第三隻在哪裡

翻開菜單,似乎飲料和蛋糕都滿平價的,我們點了冰水果茶和紅豆牛奶冰沙,另外加50元各點藍莓起司派和黑森林蛋糕,味道還算可以,就這樣一家悠閒的坐在有陽光有草皮的地方喝著下午茶。當然好動的甜甜,還是忍不住的在草坪上和陌生的哥哥姊姊玩起來了,而且玩到差點就跟人家回家,真是讓我們好氣又好笑,而才滿2個月的飯團弟,則滿足的在暖洋洋的陽光下熟睡,雖然只是短短的下午茶時光,但是我們一家還是愉快的擁有一次全家性的小旅行。



↑店內的一角



↑店內的一角



↑店內的一角



↑店內一角-商品展示架



↑熟睡的飯糰弟



↑2個寶貝與我的合照

PS三芝小豬人物篇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