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07.1.14
行程:桃園阿姨家→共匪餅→阿義農莊→百吉林蔭步道→回家
艾葛絲的小叮嚀:
阿義農莊篇
1.阿義農莊在慈湖往復興鄉的路上,這條路假日很容易塞車,注意回程不要太晚,下午四點以後就很容易塞車。
2.水池邊沒有加裝欄杆,帶小朋友散步水池邊時要注意,路況還可以推娃娃車算方便。
3.阿義農莊有賣桌菜和咖啡,吃東西方便。

星期天提早吃完午飯,我們決定一群人出們兜兜風。在水果報上看到大溪過慈湖那邊,有一個看起來滿美的農莊,決議之下前往那邊參觀參觀。

在大溪交流道下去後,臨時決定轉去買個小點心來吃,那是上次無意間發現的共匪餅,加了荷包蛋的特殊口味,真是好吃,我們就在餅的香味中,邊吃邊開的來到阿義農莊。下車後看到現場的實景,說真的有點小失望,因為和報上報導的有點出入,不過既然來了還是看一看。



我們選擇先從水池旁邊參觀,水池旁有條依水的小步道,看起來還滿乾淨的,路況也還可以,娃娃車推起來沒什麼阻礙,而水池還算滿大,看起來應該是有養魚,不過實在沒有水果報拍的那麼夢幻。水池步道很短走一下下就到盡頭了,我們在步道盡頭休息,沒多久發現旁邊有條往養雞場的登山步道,雖然是上坡路,但是很平坦,所以我們就讓甜甜下娃娃車走走,這小妮子平常在家拼命想走路,結果在外面走沒幾步就吵著要人抱了,最後當然還是放在娃娃車上,幸好一路都是平坡路,沒有階梯,不然光抬娃娃車就類死人了。走到盡頭,右邊就是農場的養雞場,左邊還有一條小條的登山步道,因為路很窄,又要推娃娃車,就放棄繼續前進的念頭,只好折回下去了。







回到農莊裡還沒過午飯時間,農莊裡人聲鼎沸,而二樓的咖啡座卻靜悄悄的,本來想在這稍作休息的,但是看到價錢不是很優,就放棄了!轉而考慮去其他的地點,討論結果去距離很近的百吉林蔭步道。《待續》







相關閱讀:阿義農莊、百吉林蔭步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