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鎮森林
網址:
http://www.queen-village.com/



近公司要辦員工烤肉,尋找適合的地點就變成我的〝重責大任〞,在網路大力推薦下,決定去人氣指數很高的皇后鎮森林探勘。

皇后鎮森林位三峽的山裡,要經過假日常常塞車的白雞行修宮,我們在狹小的山路等著塞的一踏糊塗的車陣疏通,這點已經讓我先扣了分,在龜行的速度下終於緩慢的通過這個塞車的惡夢,接下來的路就一路順暢,很快循著店家設立的指標找到了皇后鎮森林。

付了一人一百大元的門票進了它的園區,首先寬敞的停車場又讓我幫它加了分,不過當我越過停車場來到皇后鎮的主建築卻有點小小失望,因為主建築看起來有點像鐵皮屋搭建,在烈日的曝曬下感覺很熱,雖然主建築旁邊有一個看起來清涼的游泳池,但是聽到要另外付費的情況下,一點都涼快不起來。

在游泳池的旁邊,店家另外設置一排搭有棚架的外部用餐區,這個地方就感覺涼快多了。棚架旁的是頻頻送出涼風的溪谷,坐在這兒是很容易讓人想睡個午覺,難怪這個區域比起主建築可是一位難求。我們繼續往前進想要看看溪谷烤肉區,可是很矛盾的看到店家豎立的牌子,請大家要愛護溪流不要污染溪流,既然這樣店家又為什麼要開放這溪谷來烤肉呢?真是讓人匪夷所思。後來我們來到溪谷發現這裡其實不太符合公司要烤肉的條件,立刻被我們放棄溪谷烤肉區。





一趟路這麼遠來到這裡,不死心的我們立刻詢問店家其他的烤肉區,結果不是太貴就是地點太熱,最後我們把門票拿來抵用喝飲料之後,便徹底放棄這個地方,總結而言這個地方比較適合有露營車的朋友來訪或是家庭親子來吃吃飯、游泳或是騎腳踏車至於公司烤肉就不太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