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食記了,其實吃了不少東西,可是就是少了動力寫出來,停了很久,應該寫點東西了。



意麵王其實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經吃過,對於那乾意麵裡甜甜的醬汁很難忘記,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隔了那麼多年才再度光臨。來到意麵王當然吃他的招牌乾意麵,今天選擇的是加了甜醬汁的乾意麵,當然也可怕辣的人也可選不加醬,不過我個人到是覺得一點都不辣,味到還滿甜的。麵端上來,小小的一碗,真的是很小的一碗,大約幾口就吃完了,即使女生也會覺得有吃不飽的感覺。細細的意麵,加上韭菜和油蔥搭配提味,最後淋上香濃且甜的紅色醬汁,夾起來一口送入嘴裡,有Q度的意麵沾著紅色甜醬,香濃的味道是很能讓人再來一口的。

吃乾麵當然要來碗湯來配,餛飩湯是我第一選,沒有其他理由就是我愛喝。這裡的餛飩湯非常清澈,一樣有韭菜和油蔥提味,而湯頭應該適用大骨去熬的吧,因為湯雖清爽,但骨頭湯的甜味是喝的出來的,濃濃的乾麵加清爽的餛飩湯,真的是絕配阿!

另外小菜的部分,說真的我是覺得有點普通,大概點了燙魷魚、燙青菜、干連,跟麵比起遜色很多,說真的我會建議大家來吃麵或湯麵就可以。

以份量來說,這裡的價格有點小貴,不過味道還是值得來嘗試,畢竟50年老店有他令人掏腰包的魅力。

店家資訊

意麵王
地址:台北市歸綏街204號
電話:(02)2553-0538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
公休日:每月第一個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