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中午和小胖、老媽一起到民族西路一家賣豬腳老店吃午餐。這家生意很好的豬腳飯已經開了很多年,只要經過這裡總是能聞到一股濃郁的滷肉香味,我想很多人都是被這股味道吸引而下車的。



來到點餐區,光看到放在攤子上深紅棕色豬腳,口水都要流出來,我快速的點了幾樣比較喜歡吃的,筍絲、豬腳、滷豬皮、滷蛋、油豆腐、白飯、筍湯、味增湯,大約300多元,就讓我們三個人吃的很飽。

這裡的白飯有個特色,就是老闆會幫你淋上滷汁,滷汁香香的但不會死鹹,配上一口滷透的豬腳或豬皮,讓人在味覺上大大的滿足。

筍絲、滷蛋、滷豆腐是搭配豬腳的好朋友,同樣也是滷的味道很夠,不點它都很難。



滷豬皮、豬腳這是這裡最招牌的菜色了,我最怕吃到皮爛爛的感覺,這裡的皮都是QQ口感,而且也是滷的夠味,加一點蔥花吃起來更棒。



筍湯、味噌湯只有這兩種湯可選,筍湯比較清淡,味噌湯就很棒搭配豬腳飯是最良好的組合,如果是我會推薦味增湯。

整體來說張豬腳飯比較類似路邊攤的感覺,雖然它的店面滿大的,清潔方面算還可以,比我早期吃時進步很多,味道還是維持之前的感覺,可以讓人把便當啃光光,不過豬腳飯熱量頗高,雖然好吃,還是偶爾吃吃比較好,免得吃太多發福了。

店家資訊
老牌張豬腳飯
地址:民族西路296號(民族西路、延平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