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葛絲佈告欄
●請勿在留言板張貼廣告,發現必刪





很久沒有寫甜甜的記錄了,來寫寫一歲八個月的最新情況。

【吃】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飯糰接回娘家一星期後,發現他的右眼時常會分泌黃色的分泌物(就是眼屎啦),也常常流淚,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眼睛感染什麼細菌,後來想到貢丸表哥(大姑的老二),之前也是因為眼睛的情形問過醫生,結果是小朋友的淚管太細,容易阻塞,要常常幫小朋友按摩鼻子跟眼睛中間,疏通他的管線,這樣狀況就會好轉。

不過飯糰有時候分泌的厲害,早上常常打不開右眼,都被粘住了,只能用棉花棒沾溫開水,輕輕幫他擦拭眼睛周圍。看他這樣真的好難過喔,本來想帶他去看醫生的,不過想到飯糰那麼小,醫院病菌又多,加上小胖爸比打電話問過醫生說這也沒辦法治療,只能等小朋友大一點就好了,只能多努力幫飯糰清眼睛了,希望他能趕快通過這一段。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0/9
飯糰弟出生後,就被送到嬰兒室去洗澡檢查,我滿心歡喜的等著下午母嬰同室,結果我回病房的同時,護士小姐就來通知,飯糰弟因為呼吸有點急促,要幫他增加氧氣,所以就不能母嬰同室。一瞬間我從心情雀躍跌落到擔心鬱悶的最低點,一方面擔心飯糰弟的健康,一方面又有點怨兩次生小孩怎麼都這麼波折,眼淚真的都快飆出來,只好等護士呼喚我去餵奶,才能看到飯糰弟。

捱到下午兩點,終於等到護士扣我去餵奶,這回才能仔細的看看飯糰,小小的飯糰弟外表並不像有3900的重量,感覺很細緻,趕緊把ㄋㄟ ㄋㄟ弄給飯糰吸,在吸的同時感覺飯糰的呼吸真的比較急促,不敢餵太久,大約半小時就讓護士再抱回去。

本來家人建議為了讓我能休息,晚上請護士餵配方奶,但是我擔心飯糰的身體,堅決即使半夜也要親自下去餵奶,所以第一天就在疲累的狀態度過。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飯糰弟於10/9早上誕生
體重3930g 身高55公分
生產的過程很快也很順利
不過超級痛的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